close

我的寶貝已經上小學了,當初烏龜背巾就是為了我的寶貝做的。因為覺得好用,也因為當時在台灣沒有賣家在賣這款背巾~所以決定自己設計、生產烏龜背巾。
畫了設計圖,上網找了國外的棉布,找了台灣的製衣廠,想將設計圖變成一件件的背巾。從找布開始才知道,布錢和製作費真的不便宜呀!我將之前上班存的錢全部都投下去了~心裡有生死未卜的感覺。
還好,第一批烏龜背巾全部賣完了,就像給了我一劑強心針似的。
接著我又做了第二批、第三批。
感謝媽咪們的捧場,每一批背巾皆售完。
到現在,是第五批背巾了~
中間曾因為健康關係,暫停了兩年左右。
現在第五批背巾的存貨也不多了,也就在此時,我們做了一個決定~~就是~~~賣完目前的庫存,寶貝抱抱背巾就要暫時完成階段性任務了--不再大量生產背巾了。
會有這樣子的決定是因為,當初是為了我的寶貝而有設計背巾的想法,現在我的寶貝已經是小學中年級學生了,感覺上設計、製作背巾的任務也該告一段落了。
最近一直在構思如何出清庫存背巾,最後就以最簡單的方式回饋需要的媽咪爸比們,我們要以最低的售價出清,價格應該會在星期五左右刊登在fb,也會同時在奇摩賣場上架。
出清沒有期限,售完為止~~
有需要的朋友可以留意fb的公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ze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