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奇摩網路商店重新開幕了。除了準備開店使用的照片、美編圖片比較緊張外,心情上還滿平順的。表妹幫了很多的忙、還有朋友幫我畫了插圖,讓背巾的使用一目瞭然,真心感謝她們

今年的背巾和往年的綁帶烏龜巾有明顯的不同,我們嘗試了活潑一點的造型,做了一款小熊和一款小猴子外觀的背巾,期待可愛的小動物能帶來不同的感覺。

造型背巾    

我們是以做傳統背巾起家的,之前使用媽媽做給我的傳統背巾加上參考了當時在國外很多媽媽使用的mai tais,製作成寶貝抱抱綁帶烏龜背巾。而今年做的布環背巾則完全採用了當初媽媽做給我的傳統背巾結構,也就是將腰間的綁帶子,折起做成了兩個環。

已經有一款傳統背巾了,為何要再做成布環背巾呢?其一,我使用過所以知道布環背巾其便利性不輸綁帶背巾;其二,能提供多種背巾給消費者是我一直以來想做的事情。

至於綁帶背巾好用還是布環背巾好用呢?這真的是見人見智的問題。

在此提供一個小小民調:

我本人使用後覺得都用得習慣,但外出帶布環背巾的機會比較多,因為布環背巾的肩帶比較短,操作速度快;但在家裡我又習慣用綁帶背巾><。

A先生:布環背巾的擁護者,根據他的說法,布環背巾用的比較順手。

B朋友:使用綁帶背巾,她說,綁帶背巾用著覺得很舒服,大姐姐也會用這綁帶背巾背寶寶。

C婆婆:只要帶寶寶出門一定用布環背巾,而且一定後背,據婆婆說,她一定要用布環背巾後揹,揹得很穏。

所以哪一種背巾好用真的是見人見智呢!

今年還有另一項新的嘗試,那就是做了兩款顏色非常漂亮的插扣背巾,定名為『城市系列』,如同我在商店的文宣上所寫的,插扣背巾有城市的味道,但是不管在城市或是不是城市,插扣背巾都能讓您揹著心愛的孩子悠遊自在。

城市系列     

我們的插扣背巾延續傳統背巾雙肩及腰部分散寶寶重量的優點,與國外一件三、四千元以上的背巾一樣,都能減輕揹負者的負擔。但我們的價格卻非常漂亮,真材實料、台灣成衣廠的專業車工都令人驚豔,值得您為自己選購一組。

這款背巾的人體實驗由我自己親自上場,在打樣回來時,我自己用插扣背巾背著家裡『加重』的熊熊好幾天,調整了一些細節後才正式製作。插扣背巾的表布是細帆布內裡是細斜紋布,在堅實度上沒有問題,插扣上的織帶特別挑選純棉織帶而非尼龍織帶之類的,純棉織帶不粗糙不傷皮膚。

商店已開幕了,我們有一系列的歡慶開幕活動,歡迎您來逛逛哦!

開幕小banner

商店網址 寶貝抱抱親子館  http://tw.user.bid.yahoo.com/tw/booth/Y9967067368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背巾 婆婆 商店 成衣
    全站熱搜

    missze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